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總統府住一晚!邀國際觀光客 宣傳台灣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徐珮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2:32

總統府首度開放,給觀光客體驗入住。為了行銷台灣,中華文化總會與總統府,將在八月開放徵選20組國際觀光客,體驗入住總統辦公地點,但外界擔心維安問題,總統府回應,機密辦公地點觀光客還是看不到,維安等級也不會因此改變。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更歡迎你來總統府住一晚。」

總統蔡英文親自帶路,歡迎觀光客,來總統辦公地點參觀再住一晚,這可是創下首例。

總統蔡英文:「我是蔡英文總統,這是台灣人民的總統府,歡迎你。」

 
想藉由入住體驗,讓世界看見台灣,這是中華文化總會,與總統府推出新計畫,觀光客聽到感興趣嗎?

圖/TVBS

上海旅客:「肯定會(想去體驗),這是必須啊。」

越南旅客:「如果我有機會,我要住一晚看看,(為什麼),因為我想知道總統,住跟工作的地方。」

初步規劃,限量20組國際觀光客,需要提案行銷台灣,吸引背包客網紅YouTuber還有部落客,但畢竟是總統府,也引起維安疑慮。

記者林耿賢:「總統府首次開放,給國際觀光客住一晚,目前初步規劃是住在,總統府的力行樓,不會跟總統辦公區域有接觸,同時也會有嚴格審核機制,一些比較機密的部分,總統府本來不能隨意進入的地方,這個都會照原本規定來進行。」

總統府強調維安部屬,沒有因此改變,旅客居住的力行樓,也不是在總統府主建築內。只是活動一公布,也立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怎麼把總統府當旅館,難道不違法嗎?

圖/TVBS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這次企劃主要是希望他們能夠提案,這20組其實是會用免費接待方式,來讓他們體驗來總統府住一晚。」

中華文化總會強調活動都是免費,也絕對不是營利,主要還是想藉由活動,行銷台灣提高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維安#觀光客#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7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