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韓市長前景? 連勝武想3秒:都看好!

記者 陳祐元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0:32

連勝文的弟弟連勝武,帶著30多位香港各產業菁英,到高雄拜訪韓國瑜,期盼有機會合作投資高雄,蔣家第四代蔣友松,他是蔣友柏的堂哥,鮮少在媒體上露面,也出席這場青年交流促進會,韓國瑜因為行程滿檔,座談結束匆忙離開,連勝武被媒體問到,看好韓市長的前景嗎,他似乎被這問題考倒,思考了幾秒,回答「都很看好」,另外要角逐總統初選的王金平,則是隔空喊話,別讓總統高雄雙輸,因為高雄市長,要找到可勝選的人有風險。

圖/TVBS

 
連戰次子連勝武:「希望能夠跟韓市長,來學習一下、了解一下,您對高雄或對台灣未來,有一些什麼樣的看法。」 

連勝武帶了30多位,香港各產業菁英,到高雄拜訪,跟台灣青年企業家交流,韓國瑜致詞,用美國人打仗舉例,台灣年輕人有奮鬥力,就是少了資源。

高雄市長韓國瑜:「美軍打死了要帶回美國本土,就必須要屍袋,我問一個朋友 屍袋他做的,我說你怎麼會想到這個生意,他說生意可以賺錢,但是台灣沒有這個麻啊。」

 
圖/TVBS

韓國瑜說高雄關注度,百年來最熱,澳門前特首何厚鏵女兒,何芓諄,從事藝術設計,在美國創立品牌,也因為韓流慕名來高雄。

Founder創辦人何芓諄:「會有很多外來投資的機會,會進來的,因為感覺很舒服,真的。」

港台青年交流促進會,主席是連勝文的弟弟,連勝武,蔣家第四代,蔣友松也是成員之一,鮮少在媒體上露面的他,在美國從事金融投資,大家對他堂弟蔣友柏,應該比較有印象。

蔣經國長孫蔣友松:「海外人士,像在香港的朋友,或許對高雄之前的認識,不會這麼深刻。」

圖/TVBS

連戰次子連勝武vs.記者:「台灣的前景我們都看好,高雄呢,高雄當然看好,那看好市長未來的前景嗎,嗯...這個問題好厲害,我們都很看好。」

被問到敏感問題,連勝武回答的很小心,據了解連家和郭董關係比較熱絡,而韓國瑜也因為後面還有行程,座談結束拍完照,匆忙離開,和連勝武、蔣友松沒太多互動。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王金平:「要再找一個有這種條件(韓國瑜),再度贏得(高雄市長)勝選的,不是沒有...可能也有一些風險。」

王金平隔空喊話,別讓總統和高雄雙輸,就不曉得,有沒有請人轉達給韓國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勝文#連勝武#韓國瑜#王金平#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106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