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員百人綁8500顆粽子 送南投弱勢及獨居長者


發佈時間:2019/05/2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7: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投仁愛之家近日每天邀百人次志工綁粽子,總數量8500顆將送給縣內近600戶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輩,讓弱勢者感受佳節關懷。

端午佳節送關懷,南投縣私立南投仁愛之家邀志工製作8500顆粽子將發給弱勢戶,園方今天頒感謝狀給協辦團體,南投地方檢察署檢察長毛有增、贊助單位中投有線電視公司總經理江奎霖等人出席,會後眾人也持艾草、菖蒲插在園內長輩房間門口,增添端午節氣氛。

 

南投仁愛之家董事長陳碧三說,透過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南投第一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南投分會、台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中投有線電視公司等單位協辦,近3、4天來,每天邀百人次志工綁粽子,約8500顆,將在端午前發給縣內近600戶弱勢家庭。

陳碧三表示,除社福團體志工協助製作愛心粽,也由居家服務工作人員將粽子發給行動困難的獨居長者與弱勢家庭,期待讓長者都能品嚐應景又美味的粽子,並傳達南投縣政府及南投仁愛之家的關懷。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表示,結合南投仁愛之家等縣內11個社福團體,陸續舉辦端午節關懷弱勢及獨居長者活動,除讓參與者體驗傳統文化習俗,並將製作完成的數量共2萬顆新鮮肉粽送給600戶弱勢家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節#粽子#獨居#弱勢#志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430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