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碗粿鹹香撲鼻 超商輕鬆品美味


發佈時間:2019/05/2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4:58

推廣傳統米食,農糧署和超商合作,將去年「最強碗粿爭霸賽」中的奪冠好滋味,研發量產,由台灣米製作而成的Q軟碗粿,搭配獨特油蔥,呈現經典古早美味。

圖/TVBS

 
以台中秈17號為主原料米,佐以特殊爆香的油酥、鹹蛋黃、香菇及瘦肉,農委會去年舉辦「台灣第一碗-最強碗粿爭霸戰」,由高雄鳳山業者奪冠,經過反覆量產測試,未來全台灣都能輕鬆吃到這No1的平民米食。

農糧署署長胡忠一:「色香味俱全而且營養成分非常均衡,所以充分地把我們祖先,所留下來的碗粿裡面的精華,還有它的傳統文化都包括在裡面。」

圖/TVBS

台灣外食人口眾多,農委會和超商通路合作,冠軍美味結合便利性,希望提升國內米食消費量。
 

農糧署署長胡忠一:「米食的比率在106年年底因為我們,不斷推廣所以成長了45.4公斤,一年一個人的消費我們很希望,慢慢突破突破50公斤。」

冠軍碗粿業者李富山:「試過很多種真的台灣的米都比較Q,所以阿嬤那時候也堅持說||,一定要用台灣米。」

圖/TVBS

台灣米品質優良,以經典小吃碗粿為起點,喚起民眾對傳統米食的濃厚情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碗粿#鹹蛋黃#美食#香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61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