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募款不透明、涉嫌性騷 柳林瑋爭議多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3:30

柳林瑋爭議不斷,被前小編爆料,他成立一個一人公司,兩年來募資破千萬,卻都流入他個人口袋,加上過去賣葉黃素也被踢爆有類似情況,甚至會跟廠商重複要收據惹爭議。另外還有女子在網路指控,被柳林瑋強吻性騷,對此他受訪時表示,當時是大白天,絕對沒有強吻的情況。

圖/TVBS

 
遭控訴醫師柳林瑋:「我是是資本額大概500萬的公司,之前的狀況是賠比較多錢的。」

柳林瑋出面駁斥,強調自己賠得比賺得多,因為前小編指控,柳林瑋成立的公司都是由他一人獨資,美的好朋友訂閱人數破26萬,原本訂閱募資金額為25萬元,但兩年來總集資超過1500萬元,通通落入他私人公司,就連募資要做葉黃素,也被踢爆太貴。

遭控訴醫師柳林瑋:「他說我們請廠商開的成本,不確定性太高,所以我們開分身來掌控這件事情,弄了一個品牌。」

 
強調募資內容沒問題,但柳林瑋之前開放集資的葉黃素產品,短短兩天半,就有7500多人贊助,金額超過1300萬元,但一罐特價900多元,價格也引發爭議。

公民1985行動聯盟影片:「十萬青年十萬軍,十月十日入陣去。」

圖/TVBS

不只產品出包,柳林瑋之前其他的募款行為,被踢爆以未知原因私自募款,這場的活動,讓1985接到過去的協力廠商來電,表示柳林瑋要求開立一張三十萬收據,但這收據不只開過了,募款帳戶也已經關閉。

遭控訴醫師柳林瑋:「是因為1985被定位是鴿派,黑色島國被貼標籤是鷹派。」

圖/TVBS

過去從太陽花出身的柳林瑋,交友廣闊,但也曾被指控,有強吻女子的性騷行為,臉書上一名女子指控柳林瑋,第一次單獨跟他見面,根本沒有想過他會強吻我,表示我太容易相信別人了,才讓對方詭計得逞。

遭控訴醫師柳林瑋:「白天下午建中校門口,路邊停車格車沒鎖的狀況下,要怎麼對一個人,作強制猥褻的動作呢,何況我還送她回家了。」

 
負面消息連環爆,柳林瑋爭議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募款#性騷#醫師#柳林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94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