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繼父痛毆! 2歲女慘變「熊貓眼」全身傷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5:41

新竹縣1名2歲女童,遭到繼父家暴,社會處通報兒少保護個案,把人交給外婆照顧,結果2天前,外婆因為工作關係,把兩姊妹交給舅舅照顧,女童媽媽趁機把人接走,就與外界失去聯繫。警方接獲通報,和社會處協尋之下,在彰化找到人,原來媽媽帶著小孩南下,找男子復合,目前社福單位已經將2名小孩進行安置。

圖/TVBS

 
2歲女童的雙頰,出現瘀青紅腫,甚至還有抓痕,不只這樣,兩邊眼睛也被人打到青一塊紫一塊,就算是過了好幾天,還是可以看得出明顯傷痕。而動手的人,竟然就是她的繼父。

圖/TVBS

新竹一名自稱是女童的保母稱,女童生母和魏姓男子再婚後,對方就經常家暴,導致小妹妹身上,常常出現大小傷痕,結果幾天前,把人接走後就失聯,趕緊報警處理,在婦幼隊與社會處的聯合搜尋下,在彰化找到女童一家。

社會處社工督導員高智勇:「父母親因為家暴衝突,有一些互相家暴狀況,當時是一起協議,請外婆可以妥善照顧。」
 

社會處表示,女童是媽媽和前夫生的,媽媽又和魏姓男子生下女嬰,目前3個月大,兩人結婚,媽媽發現老公出軌,雙方為此經常爭吵,繼父就拿女童出氣。

圖/TVBS

之前就曾接到通報,已經列為兒少保護個案,把2名小孩都交給外婆照顧,結果2天前,外婆因為工作緣故,把兩姊妹交給舅舅照顧,媽媽就趁機把小孩帶走,為的只是要去找魏姓男子復合。

社會處社工督導員高智勇:「那孩子身上的傷,不是這次造成的,是之前其他事件,那當時其實都沒有任何通報。」

目前,社會處已經把2名小孩安置在彰化,之後會對家屬進行輔導會再評估,再決定怎麼處理這次的案件,避免孩子再受到暴力對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社福單位#安置#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03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