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視器還原過程 當事人與警有爆拉扯

記者 徐慧珠 陳佑元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5:41

警方盤查黃姓男子時,到底有無妨害公務,根據路口監視器還原當時情形,警方攔下人之後,雙方確實爆發拉扯,過程大約一分鐘,男子立刻被壓制在地,目擊民眾說,嫌疑人還一直罵警察,之後就被上銬帶回派出所,警方搶在議員開記者會之前,凌晨一點半緊急發表聲明,但是對於有無妨害公務,卻前後認定不一,員警怎會在派出所收下6千元,更讓人匪夷所思。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黃姓男子騎著機車在馬路上走,兩名巡邏員警發現他安全帽沒扣好,上前要求他停車攔查,就在馬路旁,雙方似乎起了爭執,黃姓男子疑似先動手,雙方當場爆發扭打!

目擊民眾:「用台語罵很大聲,罵三字經,把人壓制,警察態度很客氣,沒罵人沒怎樣。」

目擊者說,員警當時態度良好,倒是黃姓男子直嚷著要找議員。

 
圖/TVBS

他事後在道歉書上說,因為言語不當,行為不當,使警員精神及身體受損,因此立書向兩名員警道歉。

當事人黃姓男子:「我在警車上有說對不起。」

原來,兩名員警的資歷分別是3年六個月,以及1年8個月,他們一個褲子破損,一個左膝、左手肘擦傷,對於黃姓男子到底有沒有妨害公務,前後認定不一,引發爭議。

圖/TVBS

兩名員警怎麼會在警局裡公然收受6千元,企圖私了,更是令人匪夷所思。

當事人黃姓男子:「有一個人帶我去吸菸區勸說。」

資歷尚淺的年輕員警,公然在警局裡收受6千元,是否背後有其他員警鼓動,害了他們?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妨礙公務#監視器#口角#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238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