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車族打架?攔車尋仇? 4名年輕人遭砍送醫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0:10

今天凌晨2點多,新北市鶯歌中正一路,發生四名青少年被砍傷的事件。四個人背部都有刀傷,一人傷勢較重。受傷一方初步供稱說,是在吃宵夜準備騎車往樹林方向時,遇到一群夜遊的年輕人,用機車把他們攔下來後就持刀砍人,但警方不排除,根本就是刻意尋仇。

圖/TVBS

 
大馬路旁,遺留下的白色衣物,已經全被染紅。

地上除了殘留的血跡之外,還有散落的安全帽。凌晨2點多,鶯歌中正一路上,發生砍人事件,四名年輕男子受傷。

圖/TVBS

包括18歲楊姓鄭姓和吳姓男子,手和背部都有刀傷,另外16歲謝姓少年傷勢較重,緊急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民眾:「飆車族打架吧,反正就是飆得很快,衝過來一回頭就跟人家對罵,罵了以後就直接打下去了,2.30台(機車)吧,他們一開始從這邊衝過去,然後過沒多久才衝回來,有點像信號彈一樣碰的聲音。」

圖/TVBS

有刀有棍還有信號彈,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至少2、30輛機車,場面混亂。

至於被砍一方初步供稱,說是在鶯歌吃宵夜,吃完往樹林方向時,遇到一群夜遊的青少年,用機車把他們攔下來後就狂毆狂砍,並不認識對方。

然而說法疑點太多,會不會是之前雙方就有嫌隙,相約談判或刻意尋仇,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之外,還要揪出動手的一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宵夜#機車#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13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