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同學手機裡看到媽媽死訊 喬喬自己這樣說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00:02
經紀人強調喬喬是從同學手機看到新聞才知道媽媽過世的。圖/TVBS
經紀人強調喬喬是從同學手機看到新聞才知道媽媽過世的。圖/TVBS

童星喬喬(于卉喬)的經紀人今(28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喬喬得知喬媽過世的消息,是喬喬同學從手機裡看到新聞轉述給喬喬聽,老師看到了才打電話找家長去學校,這才知道的。對於外界的說法,喬喬感到相當不解。

喬喬因演出公視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受到關注,而喬媽是在本月11日因肺腺癌過世,喬喬的家事也跟著翻上檯面,雙方鬧得不可開交。

 

喬爸今發出6點聲明指喬媽生前有情緒管理問題,並曝光喬喬親筆信,也把喬喬與諮商師對話音檔播出,經紀人說明為的就是要拿出證據,不希望再接受抹黑。

喬喬的經紀人說,喬喬不解大人們的說法,指喬喬曾跟諮商師說,她是從同學手機裡看到報導,才知道媽媽過世的消息,對於向媒體爆料的喬媽親友,以及散佈消息的媒體感到不解,覺得生氣、驚訝又莫名其妙。

經紀人說,當初得知喬媽過世消息,是喬喬同學從手機裡看到新聞,轉述給喬喬聽,「老師看到了,才打電話叫我們去學校,我們才知道的。」
 

對於有報導指出,喬媽過世後喬喬跟喬爸還很開心出席活動,經紀人說,去之前有先跟喬喬說明可能會面對很多媒體,是在喬喬理解且同意的情況出席活動的,「在喬喬的認知中,如果她早就知道媽媽過世,她根本也不會去參加活動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喬#喬爸#喬媽#于卉喬#過世#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71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