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氣爆炸翻廚房 女屋主頭髮焦、廚具毀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23:45

來看這起驚險的場面!新竹一處民宅28日中午發生氣爆,當時女屋主正在廚房準備午餐,點燃瓦斯時突然爆炸,幸好人沒事,只有頭髮燒焦,而瓦斯公司也派員調查,釐清是否和瓦斯管線漏氣相關。

圖/TVBS

 
廚房內,桌上杯子裂到不成樣,地板玻璃碎片散落四處,廚具東倒西歪,原因竟是廚房突然氣爆炸裂。

屋主vs.瓦管處工程副總:「(天花板)原本就透空的,原來就是這樣子的。」

瓦管處副總,親自到屋主家中查看,因為當時,女屋主正要準備午餐時,才剛點燃瓦斯,就突然爆炸。

 
無辜的女主人頭髮更被燒得焦黑,不過好端端怎會爆炸,屋主懷疑,可能跟瓦斯管線漏氣有關。

圖/TVBS

屋主:「昨天就有很重的瓦斯味,但我想說瓦斯管處的人,都有在處理,先去估價大概多少錢。」

事發在28日中午,新竹西大路這處民宅,屋主表示,從氣爆前一天,就聞到濃濃瓦斯味。

怪手正在馬路上,開挖管線,根據了解,疑似是巷內瓦斯管線破裂,導致漏氣,再經由排水管,灌入住家。

圖/TVBS

新興里里長:「看是不是重車,影響到壓壞他們的管線,還是什麼現在還在找,因為昨天剛好重車出去的時候,有發現到瓦斯漏的問題。」

瓦管處工程副總:「已經知道是有個地方在漏,這些東西還沒有抓到之前,它就是因為這樣出來,產生這樣的事情,財損我們一定負責。」

 
是不是和瓦斯外漏相關,目前正在著手調查當中,不過財損一定會負責到底,這場氣爆炸翻廚房,也讓女屋主餘悸猶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瓦斯#管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3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