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逝7年才當爸!女師見照片墜愛河 為他生下親女兒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00:01
莉亞特看了陌生人巴魯克生前的照片,萌生奇妙的好感。圖/Liat Malka臉書
莉亞特看了陌生人巴魯克生前的照片,萌生奇妙的好感。圖/Liat Malka臉書

以色列1名男子罹患癌症過世前將精子冷凍保存,並立下遺囑,希望有女子願意生下他的孩子;想不到在他離世5年後,果真出現1名陌生女子,只因看過他的照片就一見鍾情,並完成人工授精,順利生下1名可愛的女兒。

綜合外媒報導,巴魯克(Baruch)2008年罹癌過世前,將精子存到精子庫,並透過律師立下遺囑,希望未來會有女子幫他傳宗接代。他的父母為了兒子遺願,隔年開始四處奔波,卻接連碰壁,由於死後生育遺囑沒有先例,除了要克服法律問題,還要找到有意願的對象,可說困難重重。

 

他們起初找到1名俄羅斯血統的以色列女子,但對方卻中途放棄,接著出現另1名有意願女子,卻接連7次人工授精手術都失敗,導致巴魯克的精子所剩無幾。正當巴魯克的父母萬念俱灰時,他們在2013年偶然認識了35歲的幼兒園老師莉亞特(Liat Malka),對方僅僅看了巴魯克生前的照片,就對他產生了好感。

莉亞特透露,「只是看這些照片,我就感到激動,他和善的眼神,明快的笑容,簇擁他的朋友們,而且非常英俊。」她對巴魯克一見鍾情,立刻決定接受手術,且嘗試第2次就成功受孕,「我沒有料到這件事會發生,當它真的成真時,我感到難以相信。我跟巴魯克的父母不過才見面2、3次。」

莉亞特在2015年順利產下女兒希拉(Shira),這對巴魯克的父母而言是天大的祝福,巴魯克的母親回憶,自從兒子離開後,那時她得知孫女來到世上,才又再次感受到心臟的悸動。儘管女兒沒緣見到自己的父親,莉亞特仍相當樂觀地說,「現在有多種家庭形式,我們家只是其中一種。希拉生活中充滿了愛,她是個開心的女孩」。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精子#遺囑#一見鍾情#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22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