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壇遇韓國瑜 周錫瑋:兄弟幫你擋子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23:31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晚間出席兩岸人文名家論壇,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受邀現身,在場跟韓國瑜頻頻交頭接耳,周錫瑋說,對韓國瑜頻遭抹黑感到不捨,特別為他加油打氣,還說「一定會幫你擋子彈」,呼籲黨內同志要團結,不要互相攻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兩岸人文名家論壇,前兩次都是在台北市舉辦,所以不禮貌的做一個小調查,請問第一次來到高雄的請舉手。」

 

因為韓流,兩岸人文名家論壇,首次移師高雄舉辦,上百位文化和企業界人士齊聚一堂,有人把滷肉飯和礦泉水,刻進石雕送給韓國瑜,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被請上舞台,站在韓國瑜的右手邊。

要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周錫瑋,受企業界邀約參加,跟韓國瑜同場同框,兩人頻頻咬耳朵,到底聊了什麼。

圖/TVBS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這段人生的經歷,可能是你這一輩子會覺得最痛苦的一段時間,也是最黑暗的一段時間,兄弟我走過這段苦的日子,我一定會出來幫你擋子彈,幫你講一些該講的話。」

周錫瑋以過來人身分,跟韓國瑜打氣,還做出兩點承諾。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不會攻擊我黨內其他參選的同志,第二點如果初選我沒有勝出,我一定會全心全力,到明年的1月11號之前,全心全力的去輔選,黨內提名的人。」

圖/TVBS

已經見過五人小組的周錫瑋,他說王都要見王,參加總統初選的同志,已經見過其中一位。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我已經跟黨內許多要參選的同志,我逐一的會跟他們做一個溝通,然後跟他們聊聊天,那接下來我希望王都要見王。」

韓國瑜曾說,在他淡出政壇落魄的日子,周錫瑋對他情義相挺,如今兩人兩岸論壇見面,英雄惜英雄,只是話題不斷的韓國瑜,在會場內逐桌敬酒,喝的卻是柳橙汁,做好隨時接招的準備,因為抹黑攻擊,總是攻其不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周錫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73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