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控日記」促轉會紀錄片 藍委批針對韓國瑜


發佈時間:2019/05/2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9:08

隨著韓國瑜拋出自己可能被監聽,也點名副閣揆陳其邁要嚴查,行政院今天(28日)上午隨即在臉書上PO出一段促轉會的紀錄影片,內容描述威權時期,情資單位監聽監控的事實,也因為敏感的時機點,引來藍委批評是政治操作針對韓國瑜。

圖/TVBS

 
促轉會影片:「像電影情節一樣,覺得監控是無所不在的,常常會發現我們的很多活動,就事先被預知了。」

影片昏暗色調講述威權時期,情資單位對人民的監控。

促轉會影片:「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得以親眼目睹,30多年前的自己在校園中,被情資單位監控的檔案。」

 
促轉會成立即將滿一周年公布兩部影片,連行政院也在上午轉發這個影片,只是談到監聽監控的內容,最近特別敏感。

圖/TVBS

韓國瑜:「他(入侵者)的目的何在,是不是他有裝類似監聽器,來監控新任市長韓國瑜,我覺得這是絕對不可以的。」

韓國瑜前一天才拋出震撼彈,說自己的辦公室,疑似被多次入侵懷疑對方要裝監聽器,還特別點名要求副閣揆陳其邁,要主動交辦法務部嚴查。

偏偏這個時間點,行政院臉書又轉發監聽的影片,引來藍營立委批評。

曾銘宗:「我相信他傳遞的政治訊息,一定在抹黑國民黨,說國民黨時代有很多白色恐怖,我覺得PO出來動作,完全是在針對韓市長相關作為。」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這個時間點特別有政治猜測,我認為沒有那麼嚴重也沒有這麼必要,韓國瑜自己在議會,沒有辦法很詳細施政報告回答議員質詢,就說有抹黑小組,他就是釋放各種不同聲音,來達到他要選總統聲量而已。」

 
民進黨立委反酸,韓國瑜是為了充聲量。

揭發歷史故事的紀錄片,隨著韓國瑜的監聽話題,也引起藍綠陣營有不同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監聽#國民黨#民進黨#促轉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6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