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戀嘉年華」天數、日期變 議員批太草率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20:04

花蓮的「夏戀嘉年華」今年邁入第10年,但昨天議會質詢時,卻有議員批評縣府決策太草率,短短4天內,就把原本決議的3天3夜改為8天8夜,不只天數改變,連日期也改變,但預算是早在去年就編列,讓質詢議員很不能接受。

圖/TVBS

 
歌手在台上賣力演唱,花蓮夏天盛事「夏戀嘉年華」今年即將邁入第十年,不過原本規劃,3天3夜,引發店家反彈,縣府再宣布四天後,改回過往的8天8天,議員王燕美批評縣府決策太草率。

王燕美:「我們知道我在工作報告已經提了這個問題,你現在還在翻資料不然你是要怎樣。」

不只規模,日期也變更,也從7/5到7/7,改為7/4-7/11日,議員憂心時間過於緊湊。

 
圖/TVBS

王燕美:「因為一句攤商說給我改成8天8夜,就把它改成8天8夜,這種欺上瞞下的行為,我真的覺得很不適合。」

面對議員質疑,觀光處則表示,今年3月和花蓮許多觀光工協會理事長開會,他們表示希望嘉年華預算的錢樽節使用,不過店家認為原來的天數,才能發揮觀光效益,因此才會改回。

圖/TVBS

觀光處處長唐玉書:「他們建議說暑假期間已經是一個旺季,省下來的經費跟預算,挪到9月10月淡季的時候,來做一個比較大型的活動。」

每年夏戀嘉年華大約可為花蓮帶來破億商機,這塊大餅,店家業者都希望能維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日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86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