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新功能!地圖服務升級 3D鳥瞰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1 13:59

美國網路搜尋網路龍頭「谷歌」,遭同業指控利用自己的市場優勢壟斷市場,現在正接受歐盟的調查,不過就在負面消息傳出的同時,谷歌提供的線上地圖搜尋服務,現在又有新功能,就是所有影像全面3D化。

美國網路搜尋引擎龍頭谷歌,又有新功能了,就是這個最新版的地圖服務,谷歌地球6.0版。影片片段:「新的谷歌6.0,包括了3D的樹景、社區、森林,不同城市的景象,讓你在地面上,也能感受真實的景象。」

最特別的,是在這個3D的樹木效果,提供了50種不同樹木的3D模擬圖,這些樹木的數量,更是驚人,一共有8000萬棵,讓使用者在瀏覽時,渾然忘我,彷彿置身於一片真實的森林世界。CNN主播:「使用者可以拉近,看360度的全景,完全自動化,而且是免費的。」

不過這樣前所未見的視覺體驗,卻也引來不少抨擊,認為這根本就是侵犯隱私權,另外谷歌也遭到同業指控,和合作夥伴聯手,把自己的服務列放在有利的位置,藉此來把競爭對手逐出市場。

谷歌發言人比爾•埃基克森:「如果你想要找書的話,你可以看亞馬遜(廣告),在我們之前,如果你找旅遊,你可以去expedia,網路找訊息的方法很多。」

儘管谷歌否認這樣的壟斷行為,不過歐盟聯盟反托拉斯監管機構,已經介入調查。

◎畫面翻拍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80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