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天選總統夠? 柯:我一生都在創造奇蹟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4:59

台北市長柯文哲什麼時候才要表態選總統的意願呢?他拿自己選市長只花15天的例子來說,這次也會最後才做決定,不過選總統要花費的精力比較多,大家質疑15天可能不夠,柯文哲非常有自信的強調,他一生都在創造奇蹟。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有信心嗎?我發現我做事情已經不需要信心了,就這樣做,因為我們對勝敗不是那麼在意,我有這種心態真是太可怕了。」

不怕輸最大,就是這心態讓柯文哲覺得他很無敵。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昨天說倒數15天再請假就好,那你真的會在那個時間點才宣布嗎?選舉總統還是有一定的時間表,後來發現我上次二零一八選舉經驗,我真的只花十五天去選舉。」

 
圖/TVBS

15天真的夠嗎?這可是總統大選,而非市長選舉。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台北市長選舉15天可能夠,但是選總統要全台跑透透,我跟你講,反正我一生都在創造奇蹟。」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神在在,不怕不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2014那場九合一是奇蹟,一日雙塔是奇蹟,世大運也是奇蹟,2018兩黨夾殺沒死還是奇蹟,2020要創造超越韓流的奇蹟嗎?奇蹟是這樣啦,每次的奇蹟沒有保證下次的奇蹟還會成功。」

難道是要創造出,超越韓流的奇蹟嗎?柯文哲始終不點破出,支持度不上不下卻也沒傷害出,最後出手考慮因素是因為蔡總統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如果現任總統做得很好,其實也不做的很好啦,支持度有40%,今天什麼事都沒有,言下之意蔡總統的支持度如果提升,你就不用出來嗎?不是啊,老實講,在正常國家選連任很少輸掉。」
 

柯文哲話中帶話,經常左批綠右打藍,甚至連韓國瑜健康都要扯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管人家做什麼,撐一下就好了。」

柯文哲表面輕鬆自若,藍綠大咖早在他的算盤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奇蹟#15天#請假#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54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