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駕車拒檢衝撞北市警 躲飯店吸毒被逮


發佈時間:2019/05/2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4: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警方25日攔檢可疑車輛時被衝撞,員警開4槍喝止仍被逃逸。專案小組循線得知犯嫌與另一名女子藏匿新北市某飯店內,26日到場查緝發現房內有海洛因等毒品,將兩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25日上午7時許在北市重慶北路3段與敦煌路口設臨檢點時,發現一輛藍色汽車行跡詭異,攔停要求受檢,但該車駕駛直接開車衝撞員警後逃逸。警網追捕趁該車停等紅燈時開4槍喝止,仍被對方趁隙朝新北市蘆洲區方向逃逸。

 

保安警察大隊、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及刑事警察大隊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偵辦,並於今天召開破案記者會。

根據專案小組調查,案發後經清查過濾,確認犯嫌藏匿於新北市三重區某間飯店內。專案小組26日晚間前往現場查緝時,發現犯嫌所藏匿房間內還飄出吸食毒品氣味。

待房門打開後,專案小組立即發現房內桌上擺放有安非他命吸食器,隨即逮捕房內一對男女,隨後又在房內發現海洛因等毒品。
 

經確認,落網的39歲林男就是25日衝撞警方的犯嫌,另一名女子則確認持有毒品。專案小組共起獲海洛因5包(毛重19.41克)、安非他命4包(毛重19.41克)及安非他命吸食器、摻毒香菸等證物。

警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礙公務罪嫌分送檢方偵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拒檢#衝撞#吸毒#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00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