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面想殺最大咖! 洪秀柱、林德福躲過


發佈時間:2010/12/0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遭槍擊案,到底要對誰下手,現在眾說紛紜。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說,馬面開槍的時間,原本她應該上台演講,如果不是遲到,她可能就是馬面開槍對象;不過立委林德福因為在馬面開槍前10秒,跟連勝文對換位置,甚至車子也被砸,所以林德福也可能是馬面要下手的目標。到底開槍動機和對象為何,檢方也再度傳喚林正偉兄嫂和議員陳鴻源的父親。

連勝文槍擊案,馬面遲遲不肯說出真相,就連到刑事局測謊,也消極配合,迴避重要關鍵問題,現在到底嫌犯要對誰下手,眾說紛紜。

晚會當天嫌犯開槍的前10秒,正好是立委林福德在台上演講,只是說著說著,卻正好和連勝文換了位置,因此林德福被媒體點名,本來馬面是針對林德福開槍;不過立委洪秀柱也說,當天晚上8點10分,原本是自己要上台演講的時間,不過因為遲到,直到20分鐘後才抵達造勢現場,因此連勝文才會臨時頂替上台,8點13分,成了馬面開槍對象,洪秀柱寧願自己挨槍。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連勝文站的本來是我的,因為他是,就是我下去以後,他就靠過來,我一回過頭,我看到連勝文滿臉是血。」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嫌犯如果真的在連勝文跟我之間做選擇的話,我寧可是我,因為勝文年輕、有家有眷,前途不可限量,我年紀不小,單身一個。」

不論是從位置改變還是時間推敲,到底真正想要開槍的對象是誰,暫時都不明朗,不過當天林德福在造勢場外的座車,莫名其妙被砸,警方調查,砸車跟槍擊案的關聯性不高。

槍擊案真相不明之前,每天都冒出新的可能槍擊目標,到底開槍動機和對象為何,不僅外界好奇,現在也成為檢方首要的釐清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00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