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場500萬不降價! 張菲尾牙主持沒著落

記者 不卡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接近年終,演藝圈的一線主持人最期待的就是年終尾牙活動可以接多少,你相信嗎?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尾牙活動至今還沒著落,張菲也親口證實!外傳是因為一場主持價碼高達5百萬,因為張菲堅持不降價,讓許多企業老闆望之卻步。主持一哥太昂貴沒市場,也讓B咖主持人有機會竄出頭,其中陳漢典因為便宜又好用,一場活動只要12萬到15萬,因此,上門邀約的尾牙主持多達15場,可以說是今年尾牙最忙碌的藝人之一!

2年前張菲主持鴻海尾牙活動,這難道真的是最後一場嗎?接近年終,一線主持人陸續接到企業尾牙主持邀約,但綜藝大哥大張菲卻還沒著落。藝人張菲:「任何戀愛只要媒體一曝光,就會見光死,其實很多活動也是這樣子。」

不諱言還沒有接到任何場子,外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大哥大的身價,有行無市,一場要價500萬元,讓企業大老闆都望之卻步,身價高的結果,讓張菲連續2年都和鴻海擦肩而過,改由陶晶瑩、蔡康永接連主持,價高沒有市場,相反地也讓B咖藝人因而獲利,除了活動女王寇乃馨、曲艾玲之外,最讓人注目的就是陳漢典。

藝人陳漢典 (2010.07.29):「其實很多活動也是這樣子,其實它只能參考,參考的成分比較多啦。」

陳漢典有10家廠商接洽,價碼喊到最高15萬,同門師兄郭子乾也很受青睞,50萬價碼有5場,各大頒獎典禮爭相邀約的蔡康永,成績最亮眼,高達100萬主持價碼,3到4家企業上門找,尾牙將近,A咖主持人價碼高,但活動邀約相對減少,反觀後起之秀便宜好用,反而尾牙邀約不斷,接很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72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