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頭節遭批拍馬屁! 韓:不要做負面聯想

記者 林佑璇 陳祐元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1:12

高雄市觀光局舉辦光頭節卻遭到綠營議員批評活動跟觀光無關,根本是在拍馬屁,對此韓國瑜替潘恆旭喊冤要大家不要太多負面聯想,針對活動花費50萬元到底能帶來多少效益,包含經費運用也受到矚目,韓國瑜則要大家嚴格監督力挺潘恆旭,強調一切都是為了振興高市觀光。

圖/TVBS

 
大光頭標誌的藝人辛隆開場唱歌,出席觀光局舉辦的光頭節行銷記者會,前一晚潘恆旭才說會有四五十位光頭族共襄盛舉,不過實際到場的約20人不到,就被綠議員批評是在拍馬屁。

圖/TVBS

議員黃文益:「光頭跟高雄觀光產業還有商圈整個結合在一起,那唯一的亮點好像就在六月20日有一個走秀以及捐髮的儀式,但是這也跟高雄觀光產業完全沾不上邊,也很難勉強把它們黏在一起,所以我覺得今天的活動,充其量就是真的是個拍馬屁的活動。」

綠營議員認為光頭和觀光根本八竿子打不著,觀光局卻硬把兩者沾上邊,對於光頭節從當初發想口頭宣布就引發議論,市長韓國瑜也替潘恆旭叫屈。
 

高雄市長韓國瑜:「絕對不會,我還需要拍什麼馬屁,好不好,跟拍馬屁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像前一陣子我們推的算命、軍事還有各種,跟我們拍馬屁沒有關係,不要做這麼多負面的聯想。」

這回光頭節觀光局希望六月16日舉辦時能有100位到場,但是這一場活動將近22天花了50萬經費,能夠帶來多少效益也成為關注焦點。

圖/TVBS

觀光局長潘恆旭:「我們做的所有的活動,都是拋磚引玉,希望透過一次的活動,變成是一季的活動,甚至是一年的活動。」

希望結合周邊夜市和商圈帶動觀光人潮會帶來多少商機,潘恆旭沒有明確給出個數字,而韓國瑜對於光頭節倒是相當力挺,也歡迎大家嚴格監督。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都要經過核銷的,從六月1日到六月22日,而且所有的核銷都在按照既定的程序,相關的審查單位也一樣要嚴格的審查所有的花費。」

起初會辦光頭節主要是希望透過韓市長的招牌禿頭,替活動增加亮點,希望能振興南華商圈的觀光,才會號召希望找來上百位光頭共相識盛舉,結果活動似乎因為光頭這道光太刺眼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批評#喊冤#拍馬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207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