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PO文控幼兒園體罰 園方:與事實不符


發佈時間:2019/05/27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0:47

今天下午屏東有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PO文,控訴幼兒園體罰過當。不但PO出孩子身上有明顯紅色手印的照片,更上傳自己5歲孩子因為排隊時跳動被幼兒園老師用力拉向柱子體罰的影片,她說老師還在眾目睽睽下指著小孩鼻子大罵,不過對此園方私下表示網路訊息跟事實不符,孩子本身有過動情形,兩方各說個話,男童胸口明顯泛紅右手邊更有一個大紅色手印,好清楚。

圖/TVBS

 
監視器畫面中穿黃色衣服的男童手不時左右揮舞,這時畫面右側原本倚靠在柱子旁的幼稚園行政,突然走向男童並舉手直著他,接下來是拉著男童的手到柱子旁。

教育處副處長:「由社會處跟我們教育處去做一個行政的調查,那目前調查報告還在完備當中。」

圖/TVBS

27日下午有媽媽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今年4/24,幼稚園老師因為自己5歲孩子排隊時跳動在大庭廣眾之下,直接將孩子連拖帶拉的用力甩向柱子體罰,不僅不顧孩子自尊心更當著所有師生面前指著他鼻子大罵、羞辱他,這行為讓做媽媽的很不能接受。
 

圖/TVBS

教育處副處長楊英雪:「家長的部分,她會提供相關的佐證資料給我們,是不是行政人員有涉及到相關細節的部分。」

實際走訪幼兒園校方僅發表聲明稿表示,網路訊息子虛烏有與事實不符,已對幼兒園名譽造成毀損必要時將會提告,園方私下表示家長向他們索賠30萬等同勒索,而小孩本身有過動的情況,家庭也曾發生家暴,對於媽媽的PO文也已向警方備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體罰#幼兒園#上傳#網路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78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