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髓知味!才偷美髮店 又闖按摩店行竊

記者 張心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0:47

有竊賊得手後食髓知味,鎖定同一路段的店家多次行竊!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有美髮店遭竊,兩台平板不翼而飛,不料隔沒多久鄰近的視障按摩店也傳出竊案,同一名男子假裝要詢問費用邊問邊伺機摸走被害人的手機,店員察覺不對勁大聲喝斥要嫌犯交出來,才沒得逞。

圖/TVBS

 
店員vs.行竊男子:「你要去哪裡啊,啊,還你就好了,你為什麼要拿人家手機啊,拿錯了啦。」

白衣外套男子明明偷了手機,辯稱拿錯了真的是這樣嗎?

受害店員石小姐:「我就覺得不對,直接問他你是不是有拿我手機,他就說我神經病喔幹嘛拿你手機,我就說那你手機拿出來給我看,他就從左邊口袋拿出我的手機,我就說這是我的手機啊。」

 
圖/TVBS

一開始他歪著頭盯著店內看,似乎鎖定行竊目標接著走進去,假裝詢問價錢,不到5分鐘快步走出店外。

受害店員石小姐:「他從坐著站起來,因為我就坐在這個位子,他就一直有點像在擋我的視線,從後面雙手一直在後面,一直在動從右手換到左手,手機就放到左邊的口袋。」

遭竊店家位在板橋文化路上的視障按摩店,25日晚上9點多嫌犯假裝上前消費,讓對方卸下心防,這時伸出第三隻手悄悄摸走櫃台上充電的手機。

受害店員石小姐:「我放完排班板子後,手機就不見了,也是有懷疑,是不是自己放在某個地方,但正常來說我就是放在那個位置,跟我的口袋而已。」

圖/TVBS

一發現手機不見,立刻回想是不是剛才那位上門的客人,果然當場人贓俱獲,其實這名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行竊,三週前才在隔壁髮廊店偷平板,又來按摩店偷竊行徑實在囂張。

37歲的陳姓男子理著短髮穿白外套,專挑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犯案,因為這裡人潮多、店家也多,儘管這回被害人即時找回失竊手機也沒提告,為了避免其他人受害公布畫面,要大家小心提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食髓知味#行竊#美髮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2632

0.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