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室至少被私闖五次 韓國瑜證實一員工涉案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1:12

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曾說,有前朝高官在市府成立打韓中心,今天又突然自己爆料有市府公務員闖入他的辦公室,他懷疑是裝設監視器,根據檢警調查檢察官已經正式展開調查,而且證實一名吳姓市府員工疑似持有市長室鑰匙,多次闖入偷竊,由於春節期間被巡邏警衛發現報警,事件才終於曝光。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檢察官正式調查,為什麼有人會偷闖我市長的辦公室,第一我們尊重司法的調查,第二我們覺得,這個偷闖我辦公室的人,似乎有了好幾次。」

韓國瑜受訪時突然拋出震撼彈,他親口證實有人多次入侵他的辦公室,而且已經交由檢調處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所求為何,他的目的何在,是不是他有裝一些類似監聽器,來監控新的市長韓國瑜,我覺得這是絕對不可以的,所以我希望檢察官,要能做一個扎實明確清楚的調查,如果換了一個新的市長,就被監控的話,民主社會民主國家怎麼可以這個樣子。」
 

根據了解闖入市長辦公室的人,還是四維行政中心的市府員工,轄區的苓雅分局三月份接獲通報,立刻將人逮捕並且移交檢方偵辦,而罪名是竊盜罪。

圖/TVBS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葛光輝:「高雄市政府苓雅分局,在三月初的時候,認為吳姓被告涉有竊盜罪嫌,那移送本署偵辦,那目前正由本署檢察官來依法偵辦當中,據了解應該是市府的員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爆料#辦公室#竊盜#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67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