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遭國際制裁 任正非:不想理會川普


發佈時間:2019/05/27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0:57

全球制裁華為行動持續擴大,總裁任正非日前接受美國彭博社專訪強調華為原本就有自行生產芯片,不擔心遭美國斷貨,甚至在接受另一家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懂美國施壓華為的動機是什麼,但少了美國市場其實也沒關係,面對困境依舊相當有自信,而兩國主播也針對中美貿易戰議題隔空叫戰,即將在30日接受挑戰的大陸主播劉欣,大陸網友發現她不但資歷豐富,還是大陸第一位國際英語演講冠軍。

圖/翻攝自環球人物雜誌微博

 
華為總裁任正非:「從來沒買過我的東西,怎麼跟我談什麼判。」

華為生存面臨挑戰,創辦人任正非接受美國彭博社專訪強調沒在怕。

華為總裁任正非:「我們一直使用的芯片,一半來自於美國的公司,一半由我們自己生產。」

 
任正非用飛機破洞來比喻華為現在的處境,強調雖然受了傷,但還是能夠繼續飛,不但不想理會川普,還說他就算打電話給自己可能也不會接。

華為總裁任正非:「我不知道美國的動機是什麼,但是我覺得美國我們暫時不做,也沒多大關係。

儘管封殺華為行動持續擴大,任正非仍舊很有信心,自家人也力挺到底。

華為總裁任正非:「我們只知道孟晚舟在加拿大沒有犯罪,在美國也沒有犯罪。」

華為紛爭還沒停歇,中美貿易戰現在更延燒到兩國主播台,美國福斯商業頻道主播Trish Regan和大陸央視旗下的中國國際電視台主播劉欣隔空叫戰。

大陸國際電視台主播劉欣:「她對美國的受害者身分深信不疑,而且義憤填膺,她的眼睛幾乎要噴火。」

Regan不滿劉欣發言直接下戰帖約定30日公開辯論,劉欣也答應赴約,會這麼有自信不是沒原因。

 
大陸國際電視台主播劉欣(1996.05):「我清楚地記得,有一天晚上,我聽到她小聲的說,女人是隱形的,女人是隱形的。」

有網友發現劉欣不但是央視原駐聯合國歐洲總部記者,精通英文還會說法文土耳其文,還是大陸第一位全國大學生英語演講比賽以及國際英語演講比賽冠軍,當年她才大二,中美貿易戰打到變成媒體戰,大陸網友跟著湊熱鬧提出央視直播的要求,兩位主播間的戰爭成了兩國糾紛番外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為#制裁#芯片#斷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31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