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壓生活必備All in1小方包 城市輕旅行隨時出發


發佈時間:2019/05/28 09:00

忙錄的生活,多久沒有給自己真正舒壓的機會呢?就讓我們拋開厚重的負擔,自在的徜徉在這都市叢林中,展開一場屬於自己的城市輕旅行吧!
KINAZ新推出的[城市輕旅系列]正是結合包包與皮夾的實用設計概念,讓妳出門只需要帶上這款多用途的小包。包款採用質感波浪細紋纖維合成皮革,搭配小巧燦耀KINAZ精緻五金LOGO飾牌展現個人品味,而且附有的金燦問號釦糖果彩條配色編織提把,除了提昇時髦度外,更能自由變換揹法,除了斜揹還可以手提及手拿輕鬆搭配不同造型;再加上包內多隔層及便利多卡層的極致收納設計完成了All in 1的強大功能小包。
 


 

自由變換多way揹法
(由左至右)同一款包包就能實現Way1:手拿包包為俐落造型加分,Way2:手提揹法展現優雅態度,Way3:率性風格就以斜揹來完成!

   
城市輕旅行時髦小心機
#附金燦問號釦糖果彩條配色編織提把
 
全系列包款均附有可拆糖果彩條配色編織設計提把,隨時變換背法好方便,糖果配色為包包妝點繽紛,無論手提或手拿自在配合穿搭呈現不同的時尚風格。
 
KINAZ s/s Relaxed collection-城市輕旅系列
KINAZ微風呢喃兩用斜背包
出遊必備多way 側背/手提/手拿,多隔層輕巧斜背小方包,多隔層設計的空間讓物品分類好清楚,包內9格卡片層可收納常用卡片。剛剛好的尺寸可放置5.7吋手機,中央拉鍊隔層袋可放置零錢/收據,實用磁釦後袋內有一格卡片層,功能強大的小包,等於不用再另外帶皮夾囉!
共推出晴空天藍 / 星空夜黑 / 雲朵純白三種顏色提供選擇!
價格$2680
 
KINAZ河岸漫遊多用斜背包
多way側背/手提/手拿,四隔層輕巧斜背小方包,包內5格卡片層可收納常用卡片,放置7吋以下手機/平板沒問題,中央拉鍊隔層袋可放置零錢/收據,一字型拉鍊後袋讓取物好方便,立體服貼前袋內還附一格卡片層適合放置悠遊卡,兼具皮夾功能實用度極高!
共推出迷霧淺灰 / 晴空天藍 / 星空夜黑 / 雲朵純白四種顏色提供選擇!
價格$27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