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誓師大會妙天在其中 韓國瑜:我是被動出席


發佈時間:2019/05/2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4:0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指出,6月1日有包括宗教、社團等組織起來舉辦凱道的「誓師大會」,他是被動出席。媒體關切妙天是否為幕後金主,韓國瑜說,很多團體組合,妙天是其中之一。

韓國瑜表態會出席6月1日在凱道上舉辦「決戰2020、贏回台灣」的活動。媒體報導申請路權單位是妙天禪師旗下的「博愛基金會」,也指妙天是幕後金主等。韓國瑜在市政總質詢休息時間受訪證實並做回應。

 

韓國瑜說,凱道的造勢活動有好幾十個團體,有宗教、企業和社團等,他們組織起來辦,等於是後援大會,他決定參加。

有關妙天是幕後金主,連時間、地點都是妙天指示的說法,韓國瑜表示,有好多團體組織起來,妙天禪師是其中之一。他說,支持的人希望和他(韓國瑜)見面,要聽他表述理念和想法。

由於這兩天一直有人影射韓國瑜「夜宿王小姐家」,媒體詢問,韓、王兩人是否只是牌搭子,但韓國瑜未正面回應。
 

他說,30年前在台北縣成立第一個客家同鄉會,當了3年理事長,時間過了27年,台北縣客家同鄉會也被查帳,近日還有指控他20年前喝酒的手法、數年前睡哪裡等。韓國瑜還說,還有在台北農產公司服務期間的帳都被爆,他說,檢調開傳票搜查,如果有問題早就爆發出來了。韓國瑜批評外界對他抹黑中傷、若假似真,質疑是不是有國家公權力介入當打手。

媒體續追問,但韓國瑜表示,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講得很清楚,黃文財很了解來龍去脈,不再評論。

至於被批評打麻將一事,韓國瑜說:「當時不是公務員,到了高雄到現在,我沒有打過一場麻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麻將#妙天#金主#誓師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06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