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派用料不手軟! 新鮮水果塞到沒空隙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6:51

隱身巷弄的甜點店,不靠顯眼招牌吸引目光,而是靠著滿滿的新鮮水果創造口碑,今天就帶您一看高雄這家甜點店,店老闆從日本學藝回來,結合台灣特色發揮創意,製成各式甜點,而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派上面塞滿新鮮水果用料毫不手軟,老闆還會將草莓與芒果、奇異果等結合,不同的搭配,交織出風味獨特的水果派。

圖/TVBS

 
金黃色手工派皮,擠上濃郁滑順的卡士達醬,上層放上鮮豔飽滿的草莓,算一算一共18顆,剩下的空隙還用藍莓點綴,整個派擠得滿滿滿,用料不手軟,最後再刷上糖漿,美味的繽紛莓果派大功告成,不少顧客看到精美甜點上桌,第一件事不是大口開吃,而是先拿出手機猛拍。

圖/TVBS

顧客洪小姐:「外面的(店家),裡面奶油是會比較,就是一般生日蛋糕上面會有的奶油,就覺得吃起來很沒有層次感,也不夠濃郁,這個就比較濃,然後水果吃起來也夠新鮮夠甜。」

水果派好吃的秘訣,就在於水果的新鮮度,店家精挑細選,使用當季水果,非產季時甚至會用高級進口貨取代,不計成本,就是要讓顧客吃到最新鮮口感;除此之外,店家派皮也強調全手工,麵粉、奶油依照比例放入,壓成麵皮後,放入模具內,最後烤上20分鐘,香脆酥軟的的塔皮,熱騰騰出爐。
 

顧客許小姐:「他們的塔皮不會像外面常見的這麼硬,這麼難切,而且還會帶有一種蛋香的味道,是很好的,然後再來是奶油的部分,也不會這麼的濕。」

店長謝凱帆:「我們都用當季最新鮮的蔬果去做的,然後也堅持手工的派皮,塔類的餅皮都是我們自己捏的,我們不會跟外面進貨,都是用做好的原物料去做。」

這家發源於高雄的甜點店,主打各式水果派,師傅發揮巧思,按照時令選用不同水果,將草莓和芒果、奇異果等做結合,製成的水果派不會一味死甜,而是更有層次,整個甜點櫃看下來,商品讓人眼花撩亂;雖然用料西式,但這些水果派的作法,可不是源自歐美。

店長謝凱帆:「我們店裡面的甜點作法,都是比較偏向日式的作法,風格也是,帶回台灣之後,我們再加入自己的元素跟方式,最後呈現給消費者。」

圖/TVBS

除了每天都有不少顧客登門嘗鮮,店家也北上拓點,開設分店,要靠著滋味多變的水果派,繼續征服民眾味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果派#口碑#草莓#奶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00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