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林口匝道改路防塞 新北議員槓桃市府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5:32

國道一號南下的林口交流道A匝道,因為出匝道後的車流,一半往右要去林口,一半往左去桃園龜山,導致長期塞車,為了解決問題,兩方交通局幾個會勘後,說要改成下橋禁止左轉,結果新北花錢修路之後,桃園卻對這「禁止左轉」臨時喊卡,引發新北市議員跳出來抗議,叫桃園市府,把工程款還回來。

圖/TVBS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還我人行道。」

齊聲吶喊,因為林口居民很生氣,為了蓋一個迴轉道犧牲行人的權益,卻沒有換來交通變好。

圖/TVBS

問題出在國道一號往南這個林口南A匝道,一半的車往左去桃園龜山,一半往右去新北林口,尖峰時間必塞,所以幾個月前,雙方交通局會勘,說匝道下來以後,要禁止左轉往前一點再設一個迴轉道。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為甚麼在四月份,他們的地方的民意代表跟民眾有意見就得喊卡,改成柔性勸導。」

議員抱怨新北花錢改路了,桃園市卻把原本的禁止左轉,宣導期延後造成迴轉到利用率低,應該要把工程款還給新北。

桃園市長 鄭文燦:「那目前柔性勸導的階段剛實施喔,那我們會評估一段時間以後再討論,我們是要來解決問題啦,不是要來打口水戰。」

新北市長 侯友宜:「一個政策在實施的時候,我們可以循序漸進,我們先看一段時間,怎麼做會更好。」


圖/TVBS


鄭文燦到新北看棒球,卻被追問工程款,侯友宜出來幫忙緩頰,畢竟是兩個城市誰都有自己不同的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林口#交流道#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984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