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嗆國民黨老人退一退 點名蔣萬安「讓他中啦」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22:16
館長嗆老人退一退,點名蔣萬安當選。圖/TVBS
館長嗆老人退一退,點名蔣萬安當選。圖/TVBS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頻嗆聲國民黨,近日在直播中再度針對同婚議題痛批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黃昭順話都講不清楚,「嘎啦嘎啦讓人聽了很想打下去」不過他主張要讓年輕的政治人物有發揮的空間,「像國民黨那幾個比較年輕的,蔣萬安就要讓他中啦」。

同婚專法「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在本月17日三讀通過,不過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當天揚言要在2020國民黨執政的時候,把同婚專法改回來。

 

這個言論讓「館長」聽不下去,在直播中點名賴士葆根本就是要和全台灣的年輕人作對。他說國民黨內那幾個老立委,像賴士葆、黃昭順,每年領納稅人那麼多錢,「連話都講不清楚」,都不講人話。

他接著指出,反而那些在同婚專法第四條中投下同意票的7名國民黨,「那幾個挺同的,比較年輕的」,直接點名目前遭國民黨內提議要撤銷其提名的蔣萬安,「就要讓他中」,讓國民黨變年輕人的黨,台灣就有機會了。

館長表示,「老人就退一退」,不只國民黨,包括時代力量,甚至無黨籍,都應讓這些年輕人去主導,如此未來才會有希望,他並呼籲大家多關心台灣時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國民黨#蔣萬安#同婚#賴士葆#黃昭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95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