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牛遭驗瘦肉精 業者堅稱「搞錯了」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瘦肉精風暴延燒,日前桃園縣衛生局在千葉連鎖火鍋店抽檢紐西蘭牛肉,驗出含瘦肉精,但火鍋店總公司表示,是工讀生拿錯了,送驗的不是紐西蘭牛肉,而是澳洲牛,今天業者被衛生局約談說明,又說這批牛是樹森進口的美牛,說法變變變。

自家提供的紐澳牛被驗有瘦肉精,千葉火鍋總公司代表,一大早就被桃園縣衛生局約談,面對鏡頭業者先喊冤。千葉火鍋營運主任蔡佳宏:「的確滿冤枉的啦,所封存的肉片,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忽,而導致拿錯了。」

3月4日,桃園縣衛生局在千葉火鍋桃園分店,帶回肉片檢驗,沒想到來自紐西蘭的牛肉,被驗出含有「瘦肉精」,不過業者卻說是工讀生「搞錯了」。

桃園縣衛生局副局長康清雲:「(店家)出示進口肉品證明,來自於紐西蘭,(檢驗後)我們到店家去,負責人又告訴我們,那是澳洲牛,這兩個就不一致,後來媒體又跟他們公司採訪,他們又說是工讀生拿錯了,是美牛。」

只是衛生局抽驗時,店長不但在場還簽名,確認提供的是「紐西蘭」牛肉,現在總公司卻改口說拿錯了,似乎想把責任往下推,業者前後說法不一,一下說牛肉供應商是「全弘」,這次約談後又說是「樹森」,現在衛生局不只要查業者,還要往上追。

美牛瘦肉精風暴延燒,大家改吃紐澳牛肉,認為比較安全,不過還是要提醒民眾食用前,一定要問清楚來源,才能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肉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30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