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鹿掃射 疑少年槍手曝光!戴眼鏡斯文瘦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20:19

沙鹿槍擊案,現在關鍵人物又曝光,疑似就是少年槍手,犯案前四天,26歲嫌犯陳威廷就出現在租車行,當時同行的還有一名少年,長相斯文,無論年齡、體型,以及身高,都符合另一名李姓嫌犯的特徵,懷疑他就是17歲的少年殺手,檢警對此沒有否認。

圖/TVBS

 
兩人不怕電眼監視,搭計程車抵達,卻先來回走動,至少離開租車行兩次,甚至還一度分開行動,最後才跟租車行人員接觸,租走一輛白色轎車,懷疑兩人可能是模擬逃亡路線,計畫製造斷點位置。

租車行前,一部計程車下來兩人,其中這名白T牛仔褲男,就是沙鹿茶館「成年槍手」陳威廷,但這次,他並非單獨行動!犯案前四天,槍手跟另一個關鍵人物同車出現,走他旁邊的這名少年。

圖/TVBS

這個時間點,讓檢警懷疑斯文少年,就是槍擊案共犯,17歲李姓嫌犯,奇怪的是陳威廷跟少年出現後,沒有立刻走進租車行,反倒是在空地跟騎樓,邊抽菸、邊徘迴不定。
 

上午09點49分,一起出現,10點02分離開,11分二次出現,但兩人卻刻意分開走,過了四分鐘再度離開。17分三度出現,這時才接觸租車行十點25分兩人看車,兩分鐘後,就租走白色轎車,將近30分鐘,全耗在來回走動,犯案前出現在租車行,難道正在模擬逃離路線。

圖/TVBS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事先先承租的,然後先預放在特定的地點,才有所謂的逃逸,脫逃的路線。」

槍手陳威廷用真實身分,租兩部車,一部停大肚山區,另一部停後龍產業道路,換車又燒毀,製造斷點經過縝密規劃,事前帶著少年同行,仔細看他長相,帶著細框眼鏡、長相斯文,年齡也符合,再比對槍擊命案槍手畫面,兩人身高差不多,兩人體型也都偏瘦,因此犯案前四日,陪同租車的這名關鍵人物,知情人士指出,就是17歲殺手,對此說法警方沒否認,但模樣長的斯文秀氣,背景又全白,難道是成年殺手刻意找來,讓檢警無法從犯案紀錄中,快速查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鹿茶館#共犯#殺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