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首音樂路!20年不膩 容祖兒笑:是真愛


發佈時間:2019/05/26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20:40

香港天后容祖兒出道20週年,將在紅館連開18場演唱會!回想這一路走來,她說完全沒有膩的感覺,笑說對音樂是真愛,但坦言也曾經自我懷疑,覺得自己的聲音很平凡,擔憂無法對樂壇有什麼貢獻,促使她更努力向前。


 
容祖兒《隆重登場》:「表演我直到你另眼相看,將抑壓能量在台上釋放。」

歌手容祖兒:「以前都是有一種打仗的感覺,就是要好像一個戰士,現在我希望我的突破,不是說我更能夠達十個空翻,希望就是跟我的觀眾,有一種心靈的交流。」

容祖兒《未知》:「未知,尚未示意,相信他很想跟我可賣個關子。」

 
出道20年,將第十次登上紅館,容祖兒不只會唱經典歌,還將它們重新詮釋。

容祖兒《痛愛》:「喜歡你讓我下沉,喜歡你讓我哭。」

歌手容祖兒:「已經唱過無數次,演唱會也是必唱的,有一種唱到想吐的感覺,這次我把整個人投入進去,很痛,沒試過唱這首歌會這麼痛。」

重唱《痛愛》,真的痛到流淚,容祖兒對每首歌、每個工作,至今仍充滿感情。

歌手容祖兒:「你接觸同一件事情,連續20年,你免不了都會有一種覺得好膩了,為什麼我還沒有這種感覺呢?我相信這個應該是真愛!」

容祖兒《黃色大門》:「在我心房的,黃色門裡。」

只是回想當年,第一次進軍紅館,容祖兒也坦白笑說被逼的。

 
歌手容祖兒:「覺得當時就是有一種,被公司...逼上梁山,應該會把紅館那麼神聖的地方,搞破壞了,不相信自己的能力,硬著頭皮就去上的那種感覺。」

容祖兒《破相》:「何以苦淚,竟將這一臉愁容劃深。」

容祖兒《心淡》:「一天一點傷心過,這一百數十晚。」

從戰戰兢兢,當個海綿全面吸收,到經驗的累積,台上的容祖兒,越來越亮眼,但內心其實沒有跟著壯大。

歌手容祖兒:「我總是看不到自己的好,去羨慕別人的好,這個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也覺得自己的聲音很平凡,也沒有覺得自己能夠為這個樂壇,做什麼貢獻。」

 
容祖兒《16號愛人》:「何以,我變了你的十六號愛人,隨便,碰上那個她都比我更有趣吸引。」

歌手容祖兒:「其實真的是這兩年,比較好一點,他們都覺得,你不要再裝新人了好不好,有一些朋友都跟我說,我說我不是裝新人,但可能就是我的成長的經歷,從小到大我不相信我擁有的東西,是屬於我自己能夠有能力拿到的,所以我更加謙卑的去讓自己進步。」

容祖兒《PrettyCrazy》:「神經病先見到蓋掩真相,平庸時代妒忌你要你正常。」

就像是新歌《PrettyCrazy》,容祖兒瘋狂的投入,不願停下進步的腳步,加上朋友和歌迷的支持,就算走到現在20個年頭,一天仍有超過20個小時,都在想工作。

歌手容祖兒:「我媽不停的跟我說,你要不要什麼什麼什麼,我就跟她說,如果,我連姻緣那方面都完成了,我很快就死了,太完美了人生,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所以你要等等。」

真的是祖兒不急,急死媽咪,但也就是這樣的認真,讓容祖兒零天后架子,只有天后的高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容祖兒#香港#天后#紅館#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43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