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歲男童違規闖馬路 女駕駛險撞上 嚇壞!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22:53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日前行經新店安民街時,突然有疑似兩歲男童,違規穿越馬路,嚇得女駕駛驚聲尖叫,急踩煞車,差點撞上,兒權機構說,像這種放任小朋友在馬路上亂跑,不只嚇壞民眾,家長恐怕會被罰款六千!

圖/TVBS

 
轎車緩緩開在路上,突然間右邊一名小男童穿越馬路衝了出來。

蹦蹦跳跳完全沒在看路,嚇得女駕駛驚聲尖叫急踩煞車,差點就撞到他,一旁民眾全看傻眼,小男童還不知道自己差點闖禍,但家長呢?沒人看見,事發在新北市新店安民街上,當時小男童疑似是從公園衝了出來,剛好是在路中央,雖然是巷口卻沒斑馬線明顯違規。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當時小男童從人行道衝出來,跨越馬路到對街,差點被車撞上,嚇壞民眾,就是因為這種類似案例實在是層出不窮。」
 

去年一月台中這名小男童從箱型車後方衝了出來,這回駕駛沒閃過,小男童當場被撞飛,翻了一圈重摔在地骨折受傷。

或像這種情況一歲大的小貝比,自己一個人在馬路中央逛大街相當危險,像這種情況責任免不了家長要承擔,6歲以下孩童不可獨處,12歲以下孩童也不可獨處在危險情境也就是馬路上,可依兒權法裁罰家長6千到3萬元,行人交通違規的部分也能開罰6百元罰鍰。

執行長:「家長應該也要想的是,重點不是罰款,重點是孩子有沒有可能被車撞傷撞死的話,那照顧的責任你本來就要去負擔。」

圖/TVBS

但若真的撞上小朋友受了傷,無辜的駕駛恐怕也會被追究過失賠償,雖然家長被罰事小,還是得多留意小孩有沒有亂跑,畢竟這一衝不只駕駛嚇破膽,小小身軀真的被撞傷後果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店#男童#煞車#罰款#亂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77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