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她吃麵驚見蟑螂腳 店家竟辯「蝦子鬚鬚」…網罵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0:00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家堅持不認為自己有錯…」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她與友人日前到台北1間義大利麵店用餐,卻在麵裡驚見疑似「蟑螂腳」的東西,當時她立即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店家不僅不承認,還堅持這是「蝦子的鬚鬚」,讓她當場傻眼,因此決定將此事PO上網,希望網友們能來評評理。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她與友人當時享用義大利麵時,在麵裡發現疑似「蟑螂腳」的東西,嚇得立刻向店家反應,結果店家卻堅持不是蟑螂腳,直言「只是蝦子的鬚鬚經火烤後造成的樣子」、「如果有這麼大隻的蟑螂腳,一定會有大蟑螂,那個水溝才會出現!我們頂多只有小蟑螂」,但此說法讓她完全無法接受。

 

原PO接著指出,在雙方爭執過程中,店家還默默地把「腳」處理掉,所幸友人已先拍照存證,最後她們準備離開餐廳時,其中1名店員突然表示「既然妳們堅持是蟑螂腳,那這盤麵就賠給妳們!」接著便把195元退還給她們,不過原PO直言,她們不是真的要賠償,「只是店家的態度真的讓我們感到很生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直呼「百分百是蟑螂」、「蝦子腳沒鬚鬚…」、「這太唬爛了吧」、「叫他吃下去我就相信是蝦子鬚鬚」、「要慶幸的是你那碗只有腳,身體在別人麵裡」、「笑死,最好有蝦子的任何1個身體組織長這樣的」、「叫他拿隻蝦子來烤看看啊,烤的出來就服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蝦子#蟑螂腳#義大利麵#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0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