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民主經濟打拚」!郭台銘掃街民眾爭拍照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鍾尹倫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23:42

郭台銘晚間到嘉義文化路夜市掃街,上千名民眾搶拍照,至於蔡政府宣布「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正式更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對此,郭台銘表示樂見台美關係變好。

圖/TVBS

 
民眾:「郭台銘,凍蒜。」

伴隨著民眾吶喊,郭台銘站上宣傳戰車拚2020,週末夜晚南下到嘉義。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各位鄉親,我是郭台銘,(歡呼),我來到民主的聖地嘉義市,我從這裡出發,為民主打拚、為台灣的經濟打拚,好不好?(好)。」

 
與嘉義民眾搏感情,霸氣總裁要展現接地氣,刻意走下宣傳車,步行到文化路夜市,只不過熱情民眾除了搶拍照,還硬拉著郭董到店內,左拉右扯,郭台銘卡在中間,隨扈急忙救駕。

圖/TVBS

民眾vs.隨扈:「小心、小心,不要拉,往左邊、往左邊。」

人真的太多,郭台銘連回應時事題得抓緊時間,被問到蔡總統宣布北美事務委員會,經由雙邊努力,已經正式更名,40年後,首次把台灣與美國同時納入,台美事務委員會,這個新名稱。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記者:「我覺得這個任何台灣跟美國關係變好,都是...這也是我的政策之一,台灣跟美國不但關係要變好,將來要好好合作做生意。」

圖/TVBS

是間接肯定蔡政府努力嗎?委員會正式更名也被解讀,附有政治涵義,美國想藉此對大陸採取動作。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記者:「(您覺得這個會刺激到中國大陸嗎?),我覺得說現在是經濟戰的時候,這個應該是雙方的經濟利益,台灣最大的利益,就是台灣的經濟利益,美國是最大市場,台灣一定要發展。」

 
作為熟悉,中美經貿生意的郭台銘,選擇狂打經濟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蔡英文#2020#總統#正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15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