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貨砸千萬「麥拉倫」! 司機賠不起落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21:55

高雄一名陳姓聯結車司機,前年載貨行經台東大武鄉時,因為鐵塊沒有綁好,砸中了對向的一輛千萬麥拉倫,事後維修費報價上千萬,保險公司向司機和雇主求償7百多萬,結果肇事司機聽到賠償金額,嚇得跑了,留下爛攤子給雇主,但雇主認為保險公司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報廢超跑不合理,雙方對於賠償金額尚未達成共識。

圖/TVBS

 
拿出事故鑑定照片,上頭的超跑擋風玻璃,車框、車頂凹陷,但整個車體還完好,但估價維修費卻高達千萬,把肇事的聯結車司機嚇跑,留下爛攤子給雇主梁小姐。

聯結車司機雇主梁小姐:「我們真的賠不起啊,然後司機為了這件事情,她的壓力很重,就又跟我肇事了,然後就不見了,到現在我都找不到人。」

圖/TVBS

因為砸到的不是普通車子,而是這款價值千萬的超跑,麥拉倫650sSpider,最大馬力650匹,0-100公里加速只要三秒,新車價1500萬起跳,有選配的話則2000萬左右,拿出估價單細看,其中車台總成就要703萬,敞篷車頂187萬,麂皮儀表板橘色車縫線也要92萬,光是三項就要價982萬,總修復費用高達1174萬元。
 

聯結車司機雇主梁小姐:「路況有一些顛簸吧,繩子有一些鬆脫,就東西掉下來,砸到這台超跑。」

還原當時經過,事件發生在2017年九月,當時郭姓男子開著綠色麥拉倫,行經台東大武鄉,遇到陳姓連接車駕駛,因為鐵塊沒綁好,砸中,事後透過保險公司,索賠780萬,結果金額太高,駕駛無力償還落跑,但對於鉅額賠款,梁小姐認為不合理。

圖/TVBS

聯結車司機雇主梁小姐:「就是還跟他們講說,這個車子那麼貴,你們跟人家求償這麼多錢,你們不可以跟人家報廢喔,可是今年年初的時候,他們就再開庭,他們竟然就把車子給報廢了。」

只能按照對方開出的價格,覺得不合理,只是當初保險公司依照車體殘餘價值不到200萬的情況下進行報廢,現在雙方進入司法程序,保險公司將要對肇事司機和顧主車行,提告連帶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聯結車#超跑#鐵塊#麥拉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34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