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食夜市夯!吃素民眾追粉專 半年才盼到

記者 羅一心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8:12

您逛過素食夜市嗎?而且人潮還不比葷食夜市差,其中還有一家素漢堡攤光排隊就要1小時起跳,排隊人龍排了70公尺,發起人也是攤販的黃先生說,他們找了12家素食攤販,包括有賣章魚燒、烤玉米、湯包、壽司等等,各家攤販集合起來在全台各縣市擺攤,每個禮拜的擺攤地點,都會在臉書粉專公佈,甚至還有彰化民眾,追了FB訊息半年才盼到他們來擺攤。

圖/TVBS

 
章魚燒、烤玉米、炸雞排、沙嗲肉串、壽司、湯包,眼前看到這些,夜市常見小吃,可全都是素的。從紙袋拉出雞排,排列整齊,像雞肉塊的,其實是杏鮑菇。

民眾:「我沒吃過雞排,這個很特別。」

不吃下肚還真不知道是素食,這裡沒有肉的漢堡特別夯。漢堡缺口,流出熱騰騰起士番茄醬,最底部一塊厚厚像牛排的,其實是...。

 
攤販:「大豆、小麥做的。」

圖/TVBS

叫牛排漢堡,其實是素的,菜單上的豬排堡、鴨肉堡也都是素肉。

民眾:「我本身也是吃素的,所以覺得很棒,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民眾:「因為我是吃葷的,我想來吃素食看看。」

無肉不歡的人也想嚐鮮,但光是要吃素漢堡,排隊人龍70公尺長,等候時間至少1小時起跳。

民眾:「等了2小個小時,我追FB已經追了半年,這次好不容易它來到彰化。」

對比隔壁彰化中央陸橋夜市,賣葷食的攤位,逛街人潮不過10幾人,走進素食夜市區,12家攤位每家都在排隊。 
 

圖/TVBS

素漢堡攤販喬治:「(聚集後)這樣子他們就會有很多選擇,然後客群也會變得很多,(業績)可以多個2、3成。」

素食攤販集結起來,在全台巡迴擺攤,新竹、彰化、台中、高雄都跑過,讓吃素的人也能在夜市飽餐一頓。

素食夜市發起人黃玴賢:「在夜市裡面逛夜市,吃素之後有沒有,你會覺得說,逛夜市會覺得像孤兒一樣,(要找攤販)進來我們一起做的話,其實不好找,光是跑就是1、200公里起跳,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幹這種傻事情。」

素食夜市一次集合,解決素友們想吃卻不知道去哪吃的困擾,賺全台素食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素食#夜市#漢堡肉#攤販#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69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