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沖繩電影節! 搞笑結合聯合國永續目標


發佈時間:2019/05/2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8:01

日本最大搞笑藝人經紀公司吉本興業,11年前開始在沖繩舉辦電影節活動。今年的沖繩電影節,不只又是搞笑藝人大集結,吉本興業甚至聯手聯合國,要用娛樂產業的力量,來宣揚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理念。

圖/翻攝自沖繩國際電影節官網

 
沖繩的國際通,每年都有這麼一週,會眾星雲集,連皮卡丘都來了。這是沖繩國際電影節的紅毯,儘管只有短短幾百公尺,卻讓沖繩人難得有機會,和大銀幕中的名人合照。

吉本興業社長大崎洋:「今天,安倍(晉三)首相...不會來。」

沖繩電影節,是由日本搞笑藝人的大本營吉本興業,傾全公司之力主辦。今年已經是第11屆,不只規模越來越大,現在甚至成了聯合國的合作伙伴。

 
永續發展目標宣傳影片:「吉本興業和聯合國,為了保護地球,好像結盟了。」

娛樂事業,要怎麼保護地球?吉本興業嘗試用擅長的搞笑手法,來宣傳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

永續發展目標宣傳影片:「我在昨天找到人生17個目標,17個?我沒空理你了,分手吧。」

針對貧窮、飢餓、教育等等社會問題,吉本興業發動旗下搞笑藝人,製作各式各樣的宣傳影片。比方說這部,講的是永續目標的第13項,地球暖化對策,利用熱到不行的天氣和珍貴的冰塊,用上娛樂圈的誇張手法,來喚起一般民眾對環境的關心。

永續發展目標宣傳影片:「我們並不知道,塑膠袋正威脅海洋生態,需要塑膠袋嗎?不用,因為魚類會死掉。啊,環保袋、環保袋。」

至於這部影片,訴求的則是塑膠垃圾減量。吉本興業趁著沖繩電影節,想透過搞笑藝人的影響力,宣傳永續發展理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搞笑藝人#沖繩#電影節#塑膠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51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