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大雨落石砸車 車體變形夫妻輕傷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09:54

蘇花公路又傳落石砸車,一輛白色休旅車,(24日)晚間行經170公里處,突然有巨石掉落造成車身嚴重毀損,車上一對夫妻手腳擦傷,蘇花一度雙向中斷,警方和工務段人員努力趕工,只花2小時就宣布搶通。

圖/TVBS

 
白色休旅車卡在護欄旁,就在24日晚間7點27分,車輛行經在蘇花公路上,被落石直接砸中,轎車A柱前引擎蓋左側整個凹陷變形,車頭燈、擋風玻璃都碎裂,其餘碎石也擋住雙向道路造成交通一度中斷。

現場將近2-3顆石頭是近2米立方公尺大,比人還要高,事發當下,開著白色休旅車的63歲劉姓駕駛,車上和妻子,正從花蓮往宜蘭開,卻在170公里處,車身突然碰一下被往外推,石頭砸在車頂車頭直接往護欄撞,好家在石頭砸在稍微左邊一點點,差個10幾20公分,恐怕正中駕駛座,連帶把車推下去。

圖/TVBS

事後相關工務工程人員,包含新城派出所員警都冒雨協助,車上一對夫妻輕傷被送往派出所。
 

不怕落石風險幫忙吊掛車輛,大夥只想排除落石,因為短短時間,北上車流已經回堵1.4公里,工務段緊急搶修後,8點34分恢復單線雙向通行,9點28分雙向搶通。

圖/TVBS

大雨持續蘇花在24日白天就一度有零星落石發生,由於雨勢沒有達預警封路標準,行經駕駛務必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花#落石#砸車#車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74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