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站自焚獲報未搶救? 站務員否認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火車站大門口,昨天發生自焚案!56歲男子騎腳踏車載汽油,在眾目睽睽下引火自焚,全身有40%面積二到三度燒傷,事後傳出,男子自焚前,就有站務人員接獲旅客通報,卻沒有及時搶救,但站務人員反駁說,他們一聽到消息,就立刻拿滅火器追出去,否認延誤救人。

苗栗火車站大門左側,圍起封鎖線,旁邊還有汽油桶以及打火機,11日早上9點多,56歲黃姓男子,就是在這裡自焚。自焚男子:「來,你不要動、你不要動。」

男子全身焦黑,不過還有意識,消防人員將他抬上擔架搶救,他卻冒出這句話。自焚男子:「你們可以不要救我,我沒有救了...。」

苗栗火車站前發生駭人聽聞的自焚案,警方調查,自焚男子是家住新北市板橋區的黃姓男子,事發前,曾騎著腳踏車,花300元買了將近10公升汽油,用塑膠桶裝著,隨後載到火車站大門前,點火自焚,事後傳出,男子自焚前,有旅客看他全身淋濕,還有汽油味,就緊急向站務人員通報,卻沒有及時搶救,但站務人員否認。

苗栗火車站副站長顏贊成:「旅客一通知的話,站務人員就馬上跑出來拿滅火器,都沒有延誤時間(搶救)。」

站務人員說他們用了3支滅火器才撲滅火勢,並且緊急通報消防隊,警方確認身份後,立刻報通黃姓男子妻子到場,她表示,丈夫在這個月3日,跟她拿了幾千元後就離家出走,為什麼會用這麼激烈方式尋短,她也不了解,而黃姓男子就醫,全身有40%二到三度燒燙傷,有生命危險。

◎珍惜生命,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391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