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俗療法綁鞭炮炸人 熟女全身6%灼傷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0:05

花蓮一間宮廟,19日幫一名女子進行民俗療法,廟方人員竟然卻把鞭炮,纏繞在女子身上再點火引燃,造成彭小姐全身百分之六,二度燒燙傷,到警局報案,廟方人員被依過失傷害罪嫌偵辦。

彭小姐:「很痛啊,非常的燒刺痛。」

 

彭小姐坐在椅子上,整條大腿和手臂,全都包著一層厚厚紗布,因為這是被鞭炮炸傷的。

圖/TVBS

彭小姐:「第一次去,不曉得會用這種激烈的方式,用鞭炮纏在身上炸傷全身。」

 
不只腳背上,有一個大水泡,彭小姐的大腿上,也佈滿好幾顆,大大小小的水泡,就連下巴,手臂上也都傷痕累累。這個月19號,他和媽媽還有舅舅,到花蓮富里鄉一間宮廟,進行民俗療法,廟方人員竟然在彭小姐身上,纏繞鞭炮還引燃。

當事人彭小姐:「他說要把他逼出來,差不多一個小時多,他堅持要把法事做完,我拒絕沒有用啊,他有一點恐嚇威脅的樣子。」

彭小姐被鞭炮炸到全身都受傷,但廟方人員竟然只幫彭小姐塗藥、冰敷,繼續做法事,最後彭小姐受不了,到醫院找醫生,全身百分之6,二度燒燙傷,兩天後到警局備案。

當事人彭小姐:「醫生傻眼啊他就搖頭,他有問什麼原因炸傷,我說民俗療法被鞭炮纏身炸傷,他說沒有聽過我們這樣子。」

廟方人員江姓男子:「一毛錢也沒拿,(他當初有沒有阻止),沒有啊,他也是講說我們用炮炸,因為鞭炮也不是綁在身上,蹲在那邊點燃會害怕,一放怕她會跑掉,結果她也躲在裡面不出來啊。」

圖/TVBS

根據了解,幫彭小姐用鞭炮進行民俗療法廟方人員,是68歲江姓男子在家務農,卻宣稱在人體身上綁鞭炮還點燃,宣稱有民俗療效,彭小姐報警提告,警方依過失傷害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鞭炮#宮廟#民俗療法#過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27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