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聖梅遭封殺因為她? 陳斐娟喊冤否認有聯繫


發佈時間:2019/05/2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20:05
圖/東森提供
圖/東森提供

【鏡週刊報導】知名財經節目主持人「阿娟」陳斐娟,年初離開三立後重返老東家開闢全新談話節目《這!不是新聞》,自3月籌備至今歷經近3個月才正式與大家見面。當中傳言不斷,其中就屬許聖梅傳出因為跳槽來她的節目而被其他節目封殺,鬧得最大。陳斐娟自認無辜表示自己離開三立後就沒見過許聖梅,但不否認未來有適合的議題會找許聖梅來上節目。

知名財經節目主持人陳斐娟今年過年從三立電視「畢業」,並上演「鳳還巢」回到東森電視主持新節目《這!不是新聞》,今日舉行記者會,不僅電視台高層高規格歡迎,過去的老搭檔《夢想街57號》的主持人廖慶學也意外現身,除了送上花束給予祝福,還主動擁抱陳斐娟,讓她相當感動。除此之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高雄市場韓國瑜,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等,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等也特別拍攝一段祝福影片播放。

 
 
陳斐娟新談話節目《這!不是新聞》即將開播,廖慶學特地送花獻上祝福。圖/東森提供
自離開三立後,大家原以為新節目3、4月就會播出,但總是只聞樓梯響未見人下來,直到3月底陳斐娟在臉書公布,新節目將會在5月開播,但5月都過了大半才終於正式與大家見面。對此陳斐娟坦言,為了搭建耗資千萬的專屬攝影棚,從3月就開始構思,直到5月20日才正式完工。主持人陳斐娟強調自己對於新節目有3項堅守原則,其一是「不做me too,一定要創新」,接著強調「絕對不為意識形態服務」,會就事論事,更不會對不起投資人、坑殺散戶!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財經主播投資術】阿娟對房市偏空看淡 但仍倡導「二宅一生」的原因是…
 
【洪文棟過世】熟識洪文棟與前女友 周遊無意間證實私生子疑雲
好友劉駿耀癌逝 陳斐娟難過「生病了都沒跟大家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聖梅#陳斐娟#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092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