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群創轉單 郭台銘強調未持有深超股份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黃俊偉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22:15

針對有媒體爆料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曾於2014年在深超開會質疑郭台銘與中國大陸關係匪淺,郭台銘再三強調自己未持有深超股份,還說真相就快大白,面對網路烏賊戰,郭台銘說自己有金剛不壞之身,不擔心。

圖/TVBS

 
宣布參選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首度與弟弟郭台強同台,面對100多位電機電子工會成員,大談自己參選的心路歷程。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有金剛不壞之身,有的人入空門,我是入到一個黑門,所以現在所有黑我的紅我的,甚至往我身上潑大便的,因為我有金剛不壞之身,練了45年了。」

練了40幾年的金剛不壞之身,郭台銘面對網路烏賊戰有經驗,但鴻海集團和深超光電到底有什麼關係,TVBS取得,富士康內部員工招募網的資料,發現事業群中,竟然出現了深超光電ctc這個選項,鴻海集團究竟有沒有和中國大陸深圳市,合資成立深超光電,再將鴻海旗下面板廠群創的華為訂單轉給深超。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已經再三強調了,我是這個身上沒有任何一股的股份,你曉得過去面板的產業,包括群創,基本上我就是ㄧ個主要投資人,過幾天事情就會大白了。」

圖/TVBS

掛保證真相就快大白,但網路謠言卻是如影隨形,先前有前鴻海員工拿薪資單,爆料自己擁有國外碩士學歷,卻領38k,遭鴻海否認說薪資單早已改成電子式,而這名網友再度秀出,電子式薪資明細,想要打臉郭董。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你去問鴻海公司,他們拿鴻海公司必須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有這麼多員工,為什麼有人要出來抹黑我,我也不了解。」

把球丟回鴻海,郭台銘要撤底和鴻海做切割。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不是一個老母雞,我是一個戰鬥機。」

圖/TVBS

強調自己戰鬥力能帶領國民黨贏勝選,一結束演講,郭台銘直衝台下搶選票。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拜託拜託我現在最缺女性選票。」

哪怕只剩下最後兩分鐘,郭台銘握手拍照來者不拒,就怕漏握一雙手,就跑一張票,政治素人郭台銘,要在短時間內,打通任督二脈贏初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鴻海#薪資#股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836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