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青庭」對「築親庭」 林姿妙備詢惹怒議員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0:51

昨天才被質疑帶秘書長上備詢台的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議會施政總質詢,再爆火花。議員問她知不知道竹科園區預計在宜蘭開辦的「藍青庭青創基地」,林姿妙回答說有聽過「築親庭」。議員氣得要她多讀書,林姿妙卻舉王永慶的例子,說他只讀到國小,還是可以做大事業。

圖/TVBS

 
議員林麗(民)vs.宜蘭縣長林姿妙:「蘭青庭! (蘭青庭?)你有沒有聽過?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有聽過築親庭。)」

面對林姿妙的回答,議員轉頭苦笑,因為23日才被質疑帶秘書長上備詢台的林姿妙,24日議會施政總質詢,再爆火花。

議員林麗(民)vs.宜蘭縣長林姿妙:「(我真的是很佩服你。) 真的啊,有啊,有『築親庭』啊。」

 
話說從頭,議員問的是竹科園區預計在宜蘭開辦的「蘭青庭青創基地」,縣長答的卻是宜蘭縣府的家福網站「築親庭」,眼看雞同鴨講,只好再問下一題。

圖/TVBS

議員林麗(民)vs.宜蘭縣長林姿妙:「我問你,你知道行口嗎?一個就是黃春明老師的。」

又錯了,「行口」指的是宜蘭車站舊倉庫活化,黃春明的紅磚屋在它對面,不是同一回事。

議員林麗(民)vs.宜蘭縣長林姿妙:「(書要讀多一點才有內容,書要讀多一點。)我告訴你,王永慶他只有國小畢業,他把事業做得這麼好啊。」

看到備詢這種狀況,連自家議員都看不下去。

議員林棋山(國):「你把這邊當作菜市場能看嗎,這今天播出去外面是全世界都在看。」

圖/TVBS

 
縣長 林姿妙:「有蘭青庭也有築親庭。(所以你沒有回答錯?) 沒有回答錯啊,有『蘭青庭』也有『築親庭』。」

質詢問答成為話題,但走出議場,林姿妙強調,自己沒有答錯。

23日才被議員質疑代秘書長上備詢台的宜蘭縣長林姿妙,24日議會施政總質詢,再爆出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姿妙#林棋山#青創基地#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621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