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它監視我!持刀、咆哮、毀電眼 女擾11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22:44

連續1個多月騷擾鄰居!新北市一名卞姓女子,今年一月搬進永和一處社區,但從上個月開始,卻陸續對著其他住戶大叫,破壞監視器,不但拿刀在樓梯間閒晃,甚至持剪刀恐嚇,鄰居嚇得報警求助,把人移送法辦,但女子交保後,還是回到住家,大樓住戶天天膽戰心驚,完全拿她沒轍。

圖/TVBS

 
原本監視器正對著電梯口拍攝,但突然角度換了,有人正慢慢的想挪開它,而且遭挪動的監視器,不只一個,從12樓到11樓都有,從另一個角度看,原來剛剛有一名女子拿著雨傘,踮著椅子在搞鬼,當時她搭著電梯,逐層的去搞破壞,讓住戶看到她都實在有點拿她沒轍,因為這名女子也是同一棟的住戶。

新北市永和區這棟住戶,同樣的問題從今年開始,讓他們好困擾,因為這名卞姓女子,從1月份搬來後,就不斷的騷擾其他人,苦不堪言。

圖/TVBS

她租屋在六樓,卻口口聲聲說,樓上的住戶都不讓她去頂樓晾衣服,或是鄰居對她很有意見,甚至是監視器也讓她很不滿,就這樣4月份開始,一下踹大門,持刀在樓梯間閒晃,警方好幾次接獲通報,前往處理,卞姓女子反而更變本加厲,22日時更破壞監視器,甚至持剪刀恐嚇鄰居。
 

永和分局永和派出所長林家銘:「犯嫌落網後堅決否認她有犯行表示是其他住戶先招擾她,但犯嫌均無法明確說出與住戶有什麼嫌隙。」

圖/TVBS

以為有新鄰居搬來應該是好事,結果卻遇上這樣的狀況,而且還多達11人都碰過卞姓女子的騷擾,最後她雖然遭妨害自由,毀損 傷害移送法辦,

但最後卞姓女子還是得回到租屋處沒搬走,大家就是得繼續面對她,三不五時持刀恐嚇,或是對著人大吼大叫,住得膽戰心驚,員警也疲於奔命,讓住戶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恐嚇#鄰居#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9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