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備詢驚爆 退休高官遙控打韓小組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22:49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指控,文化局黑幕重重,把海音中心正副執行長,還有副理叫到議會,質疑海音中心粉絲團小編,歌頌前市長陳菊,詆毀韓市府,沒想到,市長韓國瑜卻語出驚人說,有一位退休高官,在遙控市府內「打韓小組」,每個禮拜在旗山開會,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新團隊,大家好奇此高官是誰,名字兩個字嗎,韓國瑜則說「發財」,不過,前文化局長尹立,跳出來反駁,說他好久沒去過旗山,還要韓國瑜不要模糊焦點。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文化局已經被賦予太多政治聯想,而失去了文化局本身設立的目的,哪些人每一個禮拜,召開一次打韓小組,連市政府的官員幾位,我也知道。」

議員邱于軒質詢指控,文化局黑幕重重,韓國瑜卻自爆,前市府退休高官,遙控打韓小組,每星期還定期開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央高級長官每一個禮拜來一次高雄,成立打韓小組,召開會議地點在旗山,我都知道。」

 
說的煞有其事,那大家也好奇,此人的名字。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名字兩個字嗎,發財的發哈哈哈。」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不只是我從來沒有到旗山,有什麼黑韓,這是完全子虛烏有的事之外,其實我也沒有聽說過,任何有前朝官員,有特別有一個什麼黑韓小組。」

雖然不想跳出來對號入座,但被猜名字是兩個字,前文化局長尹立,反駁是子虛烏有,奉勸韓國瑜,不要模糊焦點。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一直來講這些話術話題,去遮掩你這個施政不利這樣的一個現況。」

韓國瑜會爆出有打韓小組,是議員質詢文化局業務,把海音中心正副執行長,和負責管理行銷的副理柯奕祺,三人都請到議會,質疑粉絲團小編,歌頌花媽,詆毀韓市府,曾po文管他什麼金銀河,用質感打敗拜金主義。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說我們沒有質感,我告訴你,你的質感跟每個人的質感,質感是每個人定義的。」

高市文化局主秘劉秀英:「臉書小編他希望用比較輕鬆開玩笑似的這種語氣,和網友來輕鬆互動,會特別提醒同仁,在臉書貼文上的時候,要注意用字遣詞。」

文化局澄清,小編幽默po文,是希望和年輕人拉進距離,沒想到因此挨轟,還讓備詢的韓國瑜,加碼爆料有打韓小組的存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黑韓#邱于軒#文化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252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