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部遭糾正! 藍營立委:謝長廷回台測謊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22:58

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事件,監察院調查後,糾正外交部。國民黨立委24日,召開記者會齊聲痛批,駐日大使謝長廷,從事發至今,都沒有給國人一個解釋,現在既然監察院有動作,也要求他回台灣接受測謊,說清楚,講明白。而謝長廷則回應,針對外交部被糾正,過幾天會完整說明。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我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謝長廷欠蘇家一個道歉,謝長廷欠全國老百姓,一個公道的說明。」

劈頭就是痛批駐日大使謝長廷,因為關西機場事件,監察院調查後,23日糾正外交部,懷疑案情並不單純。隔天藍營立委就開記者會加碼痛批!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我們也沒看到,民進黨政府的檢討,更沒有看到,謝長廷對這個事情,來自我檢討,甚至對這個事情,表示他的對不起。」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很奇怪,我們的外交部,特別是謝大使,一再的要扭曲過程跟真相,至今也不來國會,做正式的報告跟說明。」

因為監察院查出,在蘇啟誠輕生前一天,謝長廷曾一天內,密集打了4通電話,結果出事後,接受媒體訪問,卻說大阪不歸他管。國民黨立委,除了痛批外交部沒有檢討,說好要專案報告,到現在,會期快結束了,都還沒排到,而謝長廷,更是沒有回台灣,向外界解釋。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一個是他冷血,二則是他不負責任,三則他是不是該回台灣了,該打包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4日也召開記者會,這次他們要求,既然監察院有所動作,謝長廷必須接受測謊,說清楚,講明白,針對外交部被糾正,謝長廷則表示,過幾天會完整對外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智慧#國民黨#監察院#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04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