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咬茶葉被黑吃檳榔 韓國瑜:黑韓可賺錢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23:0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經常會嚼茶葉提神,現在有網友po影片,質疑韓市長吃檳榔,為此,韓國瑜說,每天被黑黑得很誇張,他還說,黑韓是可以賺錢的!原來,24日有知名YouTuber林小姐接受訪問,說大陸網軍向她自首,從三月分起,黑韓截圖一張人民幣2元。

臉書上,網友PO出韓國瑜在議場上與議員竊竊私語的影像,看得出韓市長拿了東西往嘴巴裡塞,網友PO文說檳榔交出來!妹啊~葉啊50喔!暗指韓市長吃檳榔。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我在議場吃檳榔,我每天都在咬著茶葉好不好,我怎麼會有吃檳榔?現在每天黑,黑到已經誇張了!好不好?因為我為什麼含著茶葉,是提神醒腦,保持精神能夠專注。」

圖/TVBS

韓國瑜特地秀出小塑膠袋裡的茶葉澄清,事實上,韓國瑜嚼茶葉提神已經不是新鮮事,2月18日夜宿彌陀漁會,只睡三小時的他,也是口中不停嚼茶葉醒腦。他說,天天被黑很誇張,甚至有人靠黑他賺錢!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你說黑韓已經成為顯學,還說黑你可以賺錢?因為網軍,昨天有一個網軍自己跳出來自首,從三月分這個就開始接案,每一則兩塊錢,一直這個業務要接到六月底,這個專門黑,不停地黑,如果黑的時候產生火花,產生重點還可以領額外的獎金,這個網軍都已經上電台,自己自首跟大家來表述,所以黑韓是可以賺錢的。」

圖/TVBS

原來,高雄有名的YouTuber林小姐說,有大陸男網軍向她自首,黑韓截圖一則人民幣2元。

高雄林小姐:「他是大陸的民眾,他的截圖一則2元其實是人民幣,他們就是賺錢,有一種情況就會錢更多,例如臨時發生的狀況。」

拱韓、黑韓網路大戰,訊息瘋傳,讓不少網友不勝其煩,現在就有工程師發揮專業,教你如何在一小時內寫出韓國瑜濾波器,過濾掉臉書上所有韓國瑜的訊息,這消息被拿來po網kuso,引起熱烈迴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工程師#黑韓#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49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