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斃女友伴屍2天 恐怖情人遭判10年2月


發佈時間:2019/05/2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7:15
圖/TVBS
圖/TVBS

莊姓男子去年7月與李姓女友起口角,失控涉將對方勒斃,莊男事後載遺體行經國道時發生事故,警方因而發現遺體。台中地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莊男10年2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台灣台中地方法院判決書指出,32歲莊姓男子與李姓女子為同居男女朋友,李女於民國107年4月間因罹患重鬱症,情緒不穩定。她因經常與網友外出及花費過鉅等因素,與莊男發生爭執。

 

107年7月18日下午4時多,莊男載李女投宿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隔日李女因不滿旅館提供的早餐,與莊男發生口角。莊男一時情緒失控,徒手掐住李女頸部數分鐘,發覺對方未斷氣,又持浴室內溼掉的毛巾纏繞李女頸部後,再以雙手勒緊致李女窒息而死亡。

涉行凶後,莊男將遺體拖到浴室加以清洗,再載李女的遺體退房,入住台中市另一家汽車旅館,並將李女遺體拖至旅館房間床上開啟冷氣,藉以延緩遺體的腐敗速度。

107年7月19日晚間7時多,莊男再將李女的遺體放置轎車行李廂後開車外出,莊男將車輛開往國道六號下愛蘭交流道後,將車輛停放在路旁休息,並吞服李女生前看病取得的精神科藥物疑欲輕生。
 

莊男直到隔日醒來後,才發現自殺未果,再度駕駛轎車上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往台中方向行駛,但因精神不濟,行經國道六號29公里處擦撞護欄導致輪胎破損,車輛因而停在高速公路交流道上,莊男疑因畏罪直接跳下高架橋受傷。

警方獲報到場將莊男送醫,並將莊男的轎車拖回國道警察大隊,警方發覺車輛內有腐敗臭味,打開車輛後行李廂才發現李女遺體,通報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調查,訊問後將莊男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並被檢方起訴。

台中地院法官審酌,莊男一時情緒失控,動手勒斃被害人,釀成家屬無法彌補傷痛;犯案後,宣稱受被害人囑託而殺害,陳述避重就輕,且未與家屬達成和解,今天依殺人罪判處莊男10年2月徒刑,全案可上訴。(中央社)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勒斃#殺人罪#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27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