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茶館槍擊案 檢警通報海巡單位嚴防2嫌出境


發佈時間:2019/05/24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6: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18日發生茶館槍擊案造成1死2傷,檢警除鎖定陳姓主嫌外,另查出共犯李姓少年,兩人案發後逃往北部,檢調已通報海巡單位,嚴防2名嫌犯出境。

檢警今天指出,案發時陳姓主嫌犯案未蒙面,被死者家屬指認出身分因此被鎖定,另名共犯則蒙面,且兩人逃亡的車輛都縱火滅證,近日經專案小組比對後,指認出共犯疑似是16歲李姓少年,但與陳姓嫌犯、死者關係還需深入調查。

 

30歲史姓男子,18日中午與友人相約在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茶館碰面,30歲陳姓嫌犯與李姓少年各持一長一短槍枝到場,先在店外掃射,再進店內對史男開了數槍後,奪門而逃,史男傷重不治死亡,流彈波及一旁用餐夫妻,警方在現場找到24枚長槍與2枚短槍彈殼。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日前會同法醫解剖史姓死者遺體,發現身上彈孔應是由長槍造成,初判死者致命傷在胸部,因子彈貫穿心臟致命。經調閱監視器與彈殼比對,初步研判陳姓嫌犯疑似持烏茲衝鋒槍犯案,因死者與陳姓嫌犯曾因詐欺案件同列被告,是因詐欺案或外傳賭債因素引發殺機,仍需進一步偵辦。

另檢警調查發現,槍擊案發生後,陳姓嫌犯與李姓少年,在台中市沙鹿區與苗栗縣後龍鎮接連燒毀逃亡用的租賃車,接著轉搭火車到台北火車站後變裝,繼續以步行方式逃逸,並有他人以車輛接應,辦案人員正鎖定兩人行蹤,並通報海巡單位嚴防嫌犯出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館#槍擊#少年#出境#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3

0.1651